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桥南街 > 正文

一个苹果、一句“安康”是最暖心的祝福!桥南街为湖北籍酒店住客送贴心关怀

| 【记者 shuga】【编辑 橙子鱼】 | 2020-02-23 14:36:02

2月16日,桥南街疫情防控小组下设的文化旅游组工作人员一起来到了定点接待湖北籍住客的嘉加佳酒店内,轻轻敲开3名湖北籍住客的房门,为他们送上书画社书法家亲笔挥毫的墨宝,“康而寿”、“龙马精神”、“安康”,幅幅蕴含对湖北籍住客的美好祝愿,用实际行动为湖北加油,为武汉加油!这3名住客是地铁十八号线的员工,他们回来后并没有马上到工地宿舍,而是自觉地来到酒店进行居家隔离,14天过去了,他们平安顺利地渡过,取得了解除医学观察证明。




为防止大型聚集性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文化旅游组从年初三起,就坚持每天走访辖内大大小小的酒店旅业19家,督促酒店为工作人员配备口罩、手套等防护物品,建立旅客入住登记台账、落实入住旅客的体温测量,定期消毒清洗公用设施。




组织湖北籍游客指定接待酒店参加区级防疫安全工作培训,提高疫情高发地旅客的健康监测和服务。得知酒店内有3名地铁十八号线的湖北籍员工住客后,仔细嘱咐酒店做好隔离的服务工作,确保人员安心隔离。




另外,嘉加佳酒店所在的涌村还为3名住客送上了苹果和口罩,寓意平平安安,一起防病毒、抗疫情。面对返工潮,文化旅游组将继续做好防疫防控,并对湖北籍酒店住客提供暖心关怀。




通讯员 桥南街宣传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