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国庆假期,钟村街组织开展多场党员联系服务群众主题活动

| 【记者 王建毅 实习生 林枳彤】通讯员 孔敏锶【编辑 紫荷】 | 2021-10-09 12:24:08




为进一步发挥网格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下沉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通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米”,钟村街在国庆期间组织33场“党员联系身边的群众”主题活动。


9月30日晚上,胜石村党总支部组织开展居民走访活动。党员志愿者详细询问每户居民的政治面貌以及是否有生活困难,了解行动不便的老弱病残等情况,同时做好相关登记工作。




10月1日,骏新社区党总支部、谢村村党委、南奥社区党委在网格党组织的带动下展开活动。其中,骏新社区党总支部开展河涌整治宣传活动,带领居民徒步胜石河畔,参加互动游戏。






谢村村党委开展重点关怀对象慰问活动,为困难家庭送上关怀问候及慰问礼品,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以及党员们的爱心与活力。






南奥社区党委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党员志愿者开展入户走访宣传,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广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10月2日,锦绣花园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在社区开展卫生清洁服务活动、社区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10月3日上午,缤纷汇社区党委联合屏山派出所党支部、祈福房地产有限公司党总支部开活动,向居民宣传关于创建文明城市、垃圾分类、防诈骗等的相关知识。





10月4日,钟村社区党委组织党员通过走访摸查的方式,引导未报到的党员完成报到,摸查生活困难、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以及困难居民的情况,同时了解群众的诉求建议,宣传番禺平安建设。



10月5日至7日,祈福社区党委联合致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祈福社区卫生站等单位开展“平稳血糖,祈福健康”义诊活动,党员开展协助和指引等志愿服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假期最后一天,钟三村组织党员围绕近期重点工作深入开展活动,并进行业务培训,组织党员进行走访,了解群众的诉求困难和意见建议,为所联系的居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接下来,钟村街辖内社区(村)党组织和党员将持续带头联系服务群众,带头参与文明创建、矛盾化解、应急处置、小区治理等工作,引领参与公益、扶贫济困,常态化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



图片及消息来源:钟村街党建工作办公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