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欢送新兵!14名大龙好男儿,加油!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紫荷】 | 2021-09-16 11:38:56

                                                                         




9月14日下午,大龙街新兵欢送仪式在番禺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举行。大龙街13名入伍新兵和1名直招士官身着绿色军装,胸佩红花,怀揣着成为一名优秀军人的梦想,开启他们的军旅生涯。        






在会上,大龙街党工委书记郑卫东向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战士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新兵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嘱托道,新兵们要努力加强政治学习,时刻牢记神圣职责,要精忠报国,为国防事业作奉献。      


     
       
       


会上,来自金海岸社区的新兵代表黄子峻做了激情洋溢的发言。他代表全体入伍新兵表决心,将牢记家乡人民的嘱托,到部队后一定会好好学习、刻苦训练,给家乡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国防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热血。




欢送会上,大龙街领导为入伍新兵赠送纪念品、佩戴光荣花。






记者从大龙街武装部了解到,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大龙街高效推进征兵工作,全街247名适龄青年踊跃报名,积极应征。






经过层层筛选,14名“双合格”优秀青年成为本年入伍新兵,其中一名直招士官。今年大龙街的入伍新兵中高学历兵源增多,全日制大学生11人,高学历比例达78.5%,其中,高校毕业生3名。


大龙街2021年秋季入伍新兵名单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

加油!大龙青年!


图片、消息来源:大龙街武装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