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桥南街 > 正文

学会自我保护!桥南禁毒宣传走进草河小学

| 【记者 黄骆】【编辑 橙子鱼】 | 2021-10-09 10:29:07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普及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全面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工作,2021年9月29日下午,桥南街禁毒办走进草河小学开展以“禁毒宣传进校园 讲好开学第一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以禁毒教育课件为载体,耐心地向学生讲解毒品知识,深入浅出地引导他们认识新型“伪装毒品”、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远离毒品等有关知识,并告诫孩子们要谨慎交友,远离娱乐场所,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饮料及食品等。








随后,同学们在禁毒专干和社工的带领下,有秩序地参观毒品模型等,工作人员还向同学们发放了禁毒宣传册,加强了同学们分辨毒品的能力,增强了拒绝毒品的意识。








活动结束后,现场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从思想和行动上坚决抵制毒品的侵蚀,构筑自我防线,同时向身边亲朋好友宣传禁毒的相关知识,拒绝毒品诱惑。





通讯员 桥南街禁毒办

通讯员 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