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桥南街 > 正文

“星星之火永不灭”,桥南街孩子参观红色基地

| 【记者 shuga】【编辑 橙子鱼】 | 2020-07-29 20:42:57

                                                                         


7月25日,桥南街流动党员党委与桥南街新月芽党支部、新业党支部结对开展“星星之火永不灭”红色文化基地现场教学活动。本次活动由桥南街流动党员党委副书记梁浩明带队,共有48人参加。


本次活动以参观学习的方式进行。参与者通过参观从化区东江纵队基地遗址,了解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东江纵队,为了民族的解放事业浴血奋战、夺取胜利的光辉历程。




参与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东江纵队精神”




这是一次感受革命力量,传承革命精神的爱国主义教育之旅,加强了对流动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希望流动党员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参与社区建设,参与社区治理。

  

同时,这也是流动党员党委与两新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的新尝试。功能型党组织与两新党组织结对,利用各自所长,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本地党员与流动党员之间的互动交流,促进党建融合,体现“一家”之风。



通讯员 桥南街流动党员党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