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严厉打击!旧水坑村一燃气“黑窝点”被端,41个违规燃气瓶被查扣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子禾】通讯员 曾小燕 | 2020-07-24 23:25:11







按照大龙街道办事处统一部署,大龙街城管执法队紧跟街道“安全检查整治行动”的步伐,加强了对全街范围的燃气安全巡查检查,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7月23日中午,大龙街城管执法队燃气组队员巡查至大龙街旧水坑村牛尾电机厂牛尾生活区旁边的公园内发现一燃气黑窝点,执法队员立即采取行动进行检查排查,调查后发现黑点当事人已逃逸。




执法队员果断行动,立即联系金湾燃气公司对该燃气黑窝点内所有燃气瓶实施扣押。




据统计,现场暂扣了装有燃气的重瓶16个、轻瓶25个,共计41个燃气瓶,及时消除了燃气黑点存在的安全隐患。




本次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了燃气违规销售和充装行为,及时消除燃气安全隐患,严格规范大龙街燃气存储销售秩序。


下阶段,大龙街城管执法队将加强与各相关职能部门的配合联动,严格执法,坚决做到发现一宗,查处一宗,消除隐患,还安全于民,还安心于民。



往期推荐



威水!沙涌村江仔入选市级“非遗”项目传承人,大龙街省市区级非遗传承人增至6名

强力震慑!这次行动抓获涉赌涉毒嫌疑人4名,清查石岗东村出租屋469套!

点赞!外地失智老人不慎走失,大龙街运用大数据助其火速找回亲人

暑假偷偷干这件事,我就不信你妈不打你!

注意啦!大龙街重点整治这“七类”行业,近日排查131处隐患、查处1辆野鸡加油车

番禺影院开放,场场爆满!还有越秀影迷专程来观影


大龙街出租屋主注意啦!这些安全问题将严查整治,赶紧看赶紧改!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