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洛浦定点隔离酒店像家一般温暖,入住人员离开时写信感谢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通讯员:陈奕 | 2020-04-14 21:34:05







近日,一份用便利贴写成的感谢信贴在了洛浦定点隔离酒店里。上面是一个叫“乖小孩”的人写下的14天里隔离的故事,以及对酒店全体工作人员的感谢:


“感谢你们14天以来对我们每个隔离人员的关爱和照顾。正因为你们的付出与关怀,让我愉快地度过了这14天单一的生活。是你们无私奉献,让14天枯燥无味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有你们就感觉不到无聊。心中有千万个不舍,俗话说得好‘每一次离别是为了下次更好的相遇’!我相信,我们还会再次相见的。最后,我代表所有的人员向你们说声感谢,你们辛苦了!祝你们都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快乐乐乐!下次再见!”


还有隔离人员在即将离开时竟有些依依不舍,他在朋友圈里写道:再过几天就可以离开这里了,心中有点不舍,隔离期间虽然有区域限制,但是人间到处有亲情在,从第一天进入大厅开始,(就被)前台的小哥哥和小姐姐们的热情接待给感动了,细心的工作,为我们考虑得很周全,房间里面的卫生和设备都很齐全,工作人员服务很到位,感谢你们的付出和努力。疫情结束后我会再回来的,XX酒店等我归来!





定点隔离酒店为隔离人员营造了家一般温暖的氛围,洛浦街的定点酒店服务和管理工作也在番禺区防控碰头会上得到了番禺区副区长麦洁萍的肯定。这背后离不开所有人的付出。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洛浦街组建了酒店服务工作专班,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分析防控工作情况,研究优化入境人员转运流程、加强定点酒店管理、完善资料台账、提升工作人员个人防护的措施、办法。






按照定点酒店服务方案,为境外入住客人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发放房卡。




洛浦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番禺区第二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对入住客人加强人文关怀,关心旅客的身心状况,耐心细致做好沟通解释和情绪疏导,让管控更有力度、服务更有温度。




街党工委书记曾远明、办事处主任石志伟对酒店的建筑、消防、食品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再检查再落实,切实筑牢防线。






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强化后勤保障,落实防护措施,确保健康安全。







“每一次的离别都是为了下次更好的相遇!”定点酒店耐心、细致、高效的服务赢得入住客人的点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