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桥南街 > 正文

禺山党旗高扬!尖刀班进驻桥南街,支援战“疫”一线

| 【记者 shuga】【编辑 橙子鱼】 | 2020-02-19 17:47:32

疫情肆虐,形势严峻,为应对人员返穗高峰期疫情风险挑战,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番禺区委组织部迅速抽调党员干部500名组建疫情防控“尖刀班”,并选派28名党员干部到桥南街一线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仪式虽简,责任重大



2月16日上午,区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尖刀班授旗仪式在桥南街党建服务中心举行。桥南街党工委书记李志平向“尖刀班”代表授旗并强调工作要求。

桥南街党工委委员,尖刀班成员,南郊、陈涌、绣品、陇枕、福景、新世纪、可逸阳光等“两村五居”党组织负责人等约40人参加授旗仪式。





李志平指出,当前桥南街防疫工作任务较繁重,区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尖刀班的支援,将为桥南街一线防控队伍注入新鲜血液,增添强大力量。她强调,要落实岗位职责,严守防控纪律,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保护好自身身体健康安全。

 

马不停蹄,奔赴“疫”线



授旗仪式结束后,来自区的28名尖刀班成员并没有休息,而是迅速落实好分工分组,下沉村居,在“两村五居”党组织负责人的带领下,立刻奔赴桥南街基层防控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他们主动参与,积极协助村居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守岗测量体温、动员村(居)民登记“穗康”小程序和办理出入卡等疫情防控工作。“尖刀班”的参与,切实缓解了基层人手不足困境,增强了基层防控的战斗力,凝聚了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




通讯员 桥南街宣传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