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拆!拆!拆!茶东村蔗山大街一200㎡违建被拆,大龙街严查严控违法建设!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子禾】通讯员 林智裕 | 2019-11-14 20:07:28

                                                                         



根据区“百日攻坚战”统一拆违行动精神,大龙街严格按照区严查严控违法建设工作部署,开展了“亮剑拆违攻坚战”,势必打出“大会战”、“歼灭战”和“保卫战”的气势。




11月12日上午,大龙街组织城管执法队、派出所、乡村振兴办、指挥中心、网格办、供水供电等部门对茶东村蔗山大街的违法建设提前开展拆违百日攻坚战统一行动。

       

本次行动,城管执法队出动5名执法队员,1台大型钩机,8名清拆工人参与,全程行动由城管执法队队长潘绍官作现场指导。行动中,队员们各施其职,相互配合,在确保拆违现场安全有序的情况下,科学安排钩机进行拆违,最终顺利对违建物实施整体性拆除,共拆除200平方米,拆出了发展空间、拆出了优美环境。





       
下一步,大龙街城管执法队将继续以“时不待我”和“责任在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攻难点、治痛点、拆堵点,坚决打赢拆违攻坚战,坚持“八必拆”,坚决拆出成效和声势。
—         END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