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又一场夜间整治大行动!诜敦村抓获1名招嫖违法嫌疑人、14名涉赌人员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子禾】通讯员 龙嘉华 | 2019-11-13 20:59:03



为净化农村社会环境,

及时发现和查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有效改善村容村貌,

全面打造更干净、更平安、

更有序的人居环境,

11月7日晚上9点,钟村街诜敦村村委、诜敦治安队联合街流管、钟村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在辖内重点区域开展综合整治行动。行动中依法抓获1名招嫖违法嫌疑人、14名涉赌人员!


据诜敦村党支部书记孔炎芬介绍,诜敦村临近钟村街中心位置,紧靠105国道及广州南站,优越的地理位置,方便的交通条件,为诜敦村的经济发展带来了机遇。随着本村经济发展,居住人数逐年增加,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难度加大。


其中涉黄违法人员在商贸城、旅业、横街窄巷等位置派发涉黄招嫖卡片,招揽嫖客,既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也影响力本地居民的生活。针对这一现象,近年来诜敦村村委按照区委、区政府、钟村街的统一部署,严抓落实,已开展多次常态化持续性综合整治行动。

11月7日当晚9点,诜敦村村委(7人)、诜敦村治安队(16人)、钟村街流管中心(2人)、钟村街派出所(13人)共38名工作人员,联合开展夜间整治大行动,主要打击打击电信等诈骗涉黄涉毒入屋盗窃等犯罪活动。


当晚行动组重点对诜敦村的环村路、桂园路、八角井大街等区域进行整治,其中晚上9:14分在环村北路口抓获一招嫖违法嫌疑人员。随后,全体人员集队出发至环村东路一出租屋内,核查一涉毒前科人员。晚上10:17份,行动组在八角井大街一出租屋内,抓获14名涉赌嫌疑人员。当晚相关涉案嫌疑人被带回钟村派出所配合调查,案情在进一步核查中。
孔炎芬书记表示,诜敦村村委会将延续这一项整治行动,并将其常态化持之以恒,不遗余力联合各个部门打击“黄赌毒”,继续为居民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居住环境。

通过本次夜间综合整治

不仅有效压减诜敦村的涉黄涉赌类警情

同时也净化了“城中村”风气

各位街坊,有什么建议欢迎留言~!

END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