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热闹!又是一年送兵时,石壁街15名新兵告别家乡,奔赴军营!

| 【记者 白石先生 实习生 许静华】【编辑 墨兜】通讯员 江宇炳 | 2019-09-10 22:18:38

                                                                         

昨日上午

石壁街道办事处门前人山人海

热闹极了!!!

↓ ↓ ↓



原来

又是到了一年一度的

石壁街欢送新兵入伍仪式!




上午9:30,石壁街道办事处门前高挂彩旗横幅,鼓乐齐鸣,石壁小学的仪仗队整齐地排列在门前两侧奏乐,同时还有狮舞助兴。据悉,参加本次石壁街“欢送2019年新兵光荣入伍暨欢迎退伍军人回乡大会”的有石壁街主要的领导、街征兵办全体成员、各村居委干部和新兵及其亲属。







石壁街道办举办2019年欢送新兵入伍仪式








石壁小学仪仗队










舞师队伍前来助兴









大会现场









在大会上,首先由石壁街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罗方遒发言,他对2019年征兵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并且给新战士们送上祝福语。石壁街党工委副书记江少辉宣读新兵入伍名单。随后,石壁街各领导给今年的入伍新兵颁发通知书和赠送纪念品。





▲罗方遒部长发言



▲石壁街党工委副书记江少辉宣读新兵入伍名单




石壁街2019年新兵光荣入伍名单

石壁一村:区校淋、区俊杰

石壁三村:史培贤

石壁四村:区绍联、区家杰

韦涌村:简俊浩、雷智达、周浩津、苏杰坤

大洲村:谭锦俊

屏山一村:郭浩贤、郭俊铖

屏山二村:陈锦泉、简炜聪

都那村:卢斯漫





▲石壁街各领导给今年的入伍新兵颁发通知书和赠送纪念品




       

石壁四村的退伍军人何梓豪代表全体退伍的“老战士们”发言,他述说了两年的军旅生涯,感谢部队的栽培,同时鼓励新入伍的战士们,希望他们能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军人,用好成绩回报家乡。


▲退伍军人何梓豪






       

来自石壁三村的新兵代表史培贤上台发言,他表示会继承和发扬解放军的优良传统,严格遵守部队命令,刻苦训练,报效祖国。



▲2019年新兵代表史培贤


据了解,史培贤是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大三的学生,他早在18岁开始就报名应征,可惜落选了,今年他终于如愿以偿入选了,他表示很激动同时也对未知的部队生活充满期待和紧张。史培贤的妈妈表示对自己的儿子感到骄傲,她希望自己的儿子能尽快适应军队生活,好好锻炼自己。



▲史培贤与母亲合影






       

新兵家长代表卢细明同志发言,他希望在座的新战士们进入军营后,严格要求自己,苦练军事技能,早日立功授奖。



▲2019年新兵家长代表卢细明发言






       

最后,石壁街道办事处主任陈舜展主任作了总结性的讲话,他希望新入伍的士兵们可以尽快适应军营生活,努力学习军事知识,提高军事素质,苦练本领,牢记使命,扎根军营建功立业。同时,陈主任表示,党委、政府会落实义务兵的优抚政策,做战士们坚强的后盾。



▲陈舜展发言




随着《中国人民解放军》音乐的响起

欢送大会也接近了尾声




音乐停止后

新兵们有秩序地离开会议室

前往街道办事处门口与领导合影留念




中午11:00

在与领导们和退伍军人们

合影和握手后

新战士们坐上

开往军旅生涯的汽车

开启他们一个全新的、未知的

同时也是充满期待的部队生活









新兵感受






21岁的陈锦泉是屏二村人,将要进部队的他非常激动,他向记者表示,在当兵期间要好好学习,考取军校。

▲陈锦泉与父亲合影

▲屏二村的简炜聪与陈锦泉







2019年退伍军人对新兵的寄语






今年26岁的退伍军人叶浩南,从21岁开始参军,至今有五年的时间,获得了优秀义务兵和优秀士官的称号。他希望自己的“师弟们”在部队能够好好生活,建功立业,报效家乡。


▲2019年退伍军人






精彩瞬间



接下来

是一大波兵哥哥的帅照~~~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各位街坊

快来为我们石壁街

这群帅气的新兵点赞打call吧!

后台留言发表你的感受!

爱你.gif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