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楼镇 > 正文

石楼有一群人,为了这事晚上登门走访,接下来还要......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19-09-10 21:33:08

                                                                         



垃圾分类是新时尚,是势在必行的任务,石楼社区党委在垃圾分类工作中充分发挥社区党建的统领作用,多措并举,形成合力,努力营造人人动手,一起来改善环境的社会氛围,发挥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在职党员在垃圾分类路上先带头、带好头的作用。


已前往石楼社区党委报到的在职党员共843人,从8月31日起,已报到在职党员纷纷回石楼社区签订《“垃圾分类我带头”党员承诺书》,并有83名在职党员立即报名参加成为石楼社区垃圾分类志愿者(在职党员),石楼社区随即组建了“在职党员垃圾分类志愿者”群,大部分党员表示非常支持垃圾分类工作,不但会从自身家庭带头做起进行分类,而且希望能切实为这项工作出一分力。





自9月5日晚起,连续多晚,石楼社区组成以在职党员为主要成员,联同石楼镇驻社区干部、社区党委成员、石楼爱卫办宣传员、物管公司、业委会、社工共50多人的石楼社区垃圾分类入户宣传队伍,并根据各小区的实际情况分成多组,到小区每一栋每一家每一户进行地毯式的入户宣传。




参与入户走访宣传的在职党员都统一佩戴党徽,穿上志愿者服,向每一户走访的住户派发《垃圾分类倡议书》和《生活垃圾分类指引》,并耐心地向住户宣传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宣传如何进行规范的垃圾分类。





     
     
     


9月上旬第一轮入户宣传结束后,石楼社区将会启动第二轮小区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指导。以各小区的在职党员为核心人员,招募小区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指导志愿者,让各小区的在职党员回归居住的小区,动员自己的邻居、街坊一起参加到垃圾分类,并指导他们如何正确的投放垃圾。



通讯员:石楼社区居委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