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桥南街 > 正文

缤纷社区丨共建美好社区,奥园物业和居民这么玩!

| 【记者 shuga】【编辑 橙子鱼】 | 2019-05-07 15:31:19

2019年4月27日下午,奥园物业首届共建美好社区活动全国闭幕式在广州金业别墅花园正式落下帷幕,奥园社区业主、物业员工齐聚现场,共襄盛举。


活动筹备现场,这群身着黄色活动服装的奥园小伙伴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各司其职,默默付出,为本次活动保驾护航。


△争分夺秒,全神贯注,只为将最好的给你


△前路再艰,沿途再难,你的笑容便是一切值得


天公不作美,活动前雷雨降临,但业主的热情并未被雨水浇灭,部分业主如期赴约,给予此次共建美好社区活动高度肯定。



15:40,奥园邻居用一曲《我爱这蓝色的海洋》慷慨激昂地拉开本次活动序幕。美好社区改造基金的颁发与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活动气氛推至高潮。



△活动现场


奥园物业首届共建美好社区活动,自2019年3月23日开幕以来,全国共计开展线下出游、健走、亲子绘画赛、趣味运动会、绿化园区、美化井盖等特色社区活动39场,线上奥悦家app签署“五不一会”文明公约1884份,社区建走32673290步,燃烧及捐献1271263.12卡路里,五华奥园广场、奥园春晓、广州城市天地分别获得本次活动全国燃烧我的卡路里社区排行第一、二、三名,分别赢得美好社区改造基金1.2万元、1万元、0.8万元,将主要用于增设娱乐设备及公共设施改造。活动在为业主带去愉悦、健康活动体验的同时,助力奥园物业品牌建设更上新台阶。


△共建美好社区改造基金颁奖环节



△抽奖环节


共建美好社区活动作为奥园物业悦服务升级的第一步,将与其它三大品牌活动(党员之家、缤果计划、奥悦节),五大持续行动(倾心行动、悦邻行动、悦享社区、悦+悦行动、奥悦社团)一同,通过社区文化活动,联合奥园内部各类资源,将健康、便利、党建等服务资源和内容相互融合,为业主建立美好的奥园式悦生活。



未来,奥园物业更将秉承奥园健康生活集团“创享生活之悦”品牌理念,继续创新“悦服务”模式,利用自身优势与资源,围绕业主需求,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社区服务,打造以悦活动、悦社区、悦健康三“悦”体系环绕而成的悦生活生态圈。




资料来源:奥园悦生活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