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市桥街 > 正文

喜报!2银2铜,市桥街轮滑队全国轮滑锦标赛再创佳绩

| 【记者 黄骆】【编辑 陈钰】 | 2023-08-18 21:16:19


日前,延期举办的“2022年全国轮滑锦标赛”于2023年8月8日至14日在浙江省丽水市举行。本届比赛共设速度轮滑、自由式轮滑、花样轮滑、轮滑阻拦、单排轮滑球、双排轮滑球、极限轮滑、轮滑障碍追逐、滑板车、滑板等10个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运动员共4000余名轮滑运动员以及198名裁判员参赛,市桥街轮滑队共派出10名轮滑运动员参加。



市桥街轮滑队运动员及教练合照



市桥街轮滑队运动员及教练合照



队员正在进行激烈的角逐


赛场上,轮滑队员奋力拼搏、风驰电掣,矫健的身影,娴熟的技术,灵活的动作,展示了高超的轮滑技巧……经过激烈的角逐,市桥街轮滑队员再创佳绩,张雅倩获女子少年乙组,场地赛10000米淘汰赛第2名,10000米积分赛第2名,500米+D争先赛第三名,1000米争先赛第三名;叶新宇获男子少年甲组,单圈争先赛第5名;何奕辰获男子少年丙组,单圈争先赛第8名;共2银2铜1个第5名,1个第8名的好成绩。


市桥街轮滑队运动员获奖情况


“这次比赛我非常开心,获得了2银2铜,今后要更加努力训练,希望以后能获得更多的金牌,为市桥街争光。”轮滑运动员张雅倩说。


轮滑队教练袁志强表示,“全国轮滑锦标赛是全国水平最高、人数最多、竞争最激烈的一届比赛,市桥轮滑队员在炎热的天气下,能克服困难,发扬顽强拼搏精神,战胜众多的专业队伍,实属不易。未来,希望队员们能不断挑战、突破自我,向更高展示自我的舞台出发,同时希望以此为契机,带动、引领、号召、感染更多年轻朋友,加入全民健身的大家庭。”



通讯员:市桥街党建办 陈韵诗

图片来源:市桥街轮滑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