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房前屋后垃圾堆积成山......茶东村这些隐患问题被整治了

| 【记者 古晓彤】【编辑 吴永秀】 | 2023-08-15 22:24:42



















为持续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效能,8月14日,茶东村联合大龙街城市管理办公室(环卫所)开展清理乱堆放集中整治活动,对房前屋后、闲置地盘乱堆乱放等隐患问题进行全面整治。




集中清理前,通过张贴温馨提示等方式进行了人居环境整治宣传,让辖区村民群众知晓乱堆乱放的危害性。同时,工作人员劝导村民自觉把将堆放物带回家,不需要的且可回收的物品尽快进行回收处理,无使用价值的物品由工作人员进行集中清理。




清理行动中,大龙街城市管理办公室(环卫所)出动机械设备协助茶东村清理乱堆放垃圾。原本堆放于门前屋后、闲置地盘等地方的杂物及垃圾全部清理干净,辖区旧貌换新颜,变得既干净又整洁。




通过此次集中清理活动,使辖区村民真正认识到了乱堆乱放杂物的危害,切实提升了广大村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茶东村将继续广泛动员,持续开展环境美化行动,形成清理整治长效机制,同时强化日常巡查力度,防止整治后的乱堆乱放现象反弹,努力营造清洁卫生、优美舒适、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




图片及消息来源 大龙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