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环保+禁毒” ,把废物利用起来,番禺钟村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黄晓霞】通讯员 杨文丽 | 2023-08-16 23:20:10




为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8月16日,钟村街禁毒办联合祈福新邨社区开展以“创意环保,绿色禁毒”为主题的禁毒环保手工创作宣教活动。


活动通过展示毒品仿真模型、派发禁毒宣传单、禁毒手工创作互动等方式,向居民群众普及新型毒品的危害,动员大家积极学习禁毒知识和法律法规,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提醒青少年要远离毒品,自觉抵御毒品侵害。


图片


活动中,禁毒手工创作环节吸引了许多群众的视线。禁毒社工以“环保+禁毒”的理念为出发点,利用常见的过期药片、药丸、胶囊等药物,与居民一起通过不同的排列组合创作出禁毒手铐、拒绝毒品标志等创意艺术画。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通过互动性强、趣味性足的禁毒宣传方式促进广大居民群众更好地认识毒品的危害性,利用寓意深刻的禁毒艺术画作进一步强化群众的拒毒、防毒意识,筑牢了社区禁毒防线,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


图片及消息来源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禁毒委员会办公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