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沙头街 > 正文

沙头街健康防疫进基层,小平村免费体检暖人心

| 【记者 王文雨】【编辑 方珧】 | 2022-06-01 11:12:36

图片





图片

为做好老年人、高血压患者、糖尿病患者的身体健康关爱工作,近日,小平村党总支联合沙头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小平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为辖内65岁以上老年人,高血压患者、糖尿病患者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图片

图片


此次体检项目包括B超、心电图、测量血糖和血压等,医务人员认真为村民检查,并针对个人身体情况给予日常起居饮食和养生保健建议。同时,现场还积极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做好居家健康卫生等防疫知识宣传,让村民牢固树立“无病早预防,有病早治疗,健康有保障”的健康意识。

图片



图片



体检现场,党员志愿者充当“引导员”和“宣传员”,他们热心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耐心为患者提供指引服务等。此次活动,小平村共有170余人完成了健康体检。


记者了解到,小平村通过党建引领,为群众传递健康知识、防疫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对身体健康的重视程度,做到服务群众、为群众办实事, 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消息、图片来源:沙头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