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新造镇 > 正文

5月24日,新造镇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 ,详情请看

| 【记者 黄骆】【编辑 黄晓霞】 | 2022-05-24 12:13:58


图片



图片

根据上级统一安排,5月24日,新造镇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

(一)各重点行业和重点人群。

(二)附近周边市民(含来穗人员,但不面向黄码人员、红码人员)。

(三)黄码人员可到指定区域进行检测。


二、检测时间:

5月24日 15:00-20:00


三、检测地点:

新造公园


四、注意事项:

(一)请市民群众根据所在村(居)委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

(二)前往采样点时请携带手机,佩戴口罩,准备好“粤核酸3小程序”采样码(选择“常规采样—应检尽检”),老人、小孩没有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图片


应检尽检类别:请根据实际自身从业情况选择,若无,请选择“20定期抽样检测人员”。


(三)请先自查体温、健康码、行程码,如有异常请原地自我隔离并及时上报村(居)委工作人员。黄码人员请到指定的黄码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四)在采样现场请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按要求进出场地。

(五)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需及时向村(居)委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六)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配合,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消息来源 新造镇防控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