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市桥街 > 正文

番禺区委政法委到市桥街开展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工作督导检查

| 【记者 黄骆】【编辑 陈钰】 | 2022-05-27 11:48:40

图片



5月25日晚上,番禺区委政法委牵头组织区公安分局、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共同组成督导组到市桥街开展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工作督导检查,市桥街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程昭洪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图片



据了解,督导组一行先后到云星珠坑村、侨联居委随机抽取的20套住宅类出租屋、5套非住宅类出租屋进行实地检查,并详细核对居住人员在来穗系统和番安居小程序的登记信息、核酸检测结果、疫苗接种情况等,仔细检查出租屋是否按规定配备灭火器、是否违规安装热水器、电动车是否违规停放或充电等消防安全隐患等问题,同时检查了市桥街房屋租赁登记备案的台账是否规范、完整。


图片



督导组对市桥街今年以来的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建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部门联动、强化督导检查,强化信息沟通,全力以赴做实做细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工作。


图片



下阶段,市桥街将持续加强“人屋”登记纳管工作、加大出租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全面提升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效能。


图片


信息来源:市桥街党建办 陈韵诗

图片来源:来穗管理服务中心 徐磊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