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楼镇 > 正文

暖心!石楼的户外劳动者累了渴了,可以找这28个爱心驿站!

| 【记者 韩春华】【编辑 方珧】 | 2022-05-18 07:13:10






对于户外工作者来说,工作时最难的就是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短暂地休息一下。



近期,石楼镇在25个村(社区)、镇党群服务中心以及灵兴工业园、颢伟工业园,共设置了28个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解决了户外工作者们的难题,让他们——渴了,随时有开水供应;累了,可以边休息边看看书报;下雨了,可以借把伞;不小心受伤了,还有医药箱免费使用。




记者了解到,“爱心驿站”主要面向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小哥、清洁工、出租车司机、交警等户外工作人群。驿站内配置了桌椅、饮用水、一次性水杯、充电排插、党建宣传资料、报刊杂志、医疗箱、免洗消毒液、纸巾、雨伞(或一次性雨衣)等设施和用品。可以为有需要的人提供休憩饮水、书报阅读、紧急用药、遮风避雨、如厕充电等免费暖心便利服务。


有需要的户外工作者可以通过高德地图、百度地图等APP搜索相应社区(村)的名字,如:“石楼社区爱心驿站”即可导航到爱心驿站所在的位置。





消息、图片来源:石楼镇组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