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楼镇 > 正文

帮助群众认清毒品的危害,石楼镇禁毒宣传进社区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22-02-16 10:54:30





为加强和创新市域社会治理,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提高辖区广大群众对新型毒品的认识,帮助市民群众认清毒品的危害,近日,石楼镇禁毒办联同广州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亚运城社区开展了以“同心远离毒品,亲近美好人生”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01





活动现场,广州大同社工设置了仿真毒品参观摊位,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单张、毒品小知识有奖问答、“我为禁毒代言”手举宣传牌拍照等形式,向群众普及毒品危害知识,增强市民群众对毒品的认识,吸引了大批市民群众驻足观看。


02





针对群众提出的疑问,禁毒社工一一作了耐心解答,在相互交流中,有效提升了市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同时,社工以及禁毒志愿者在活动中积极发动群众向身边亲友宣传,争当禁毒知识宣传员,增强“参与禁毒 人人有责”的意识。





本次活动共吸引300余名群众参与,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市民群众对毒品认识明显提高,为有效开展石楼镇禁毒预防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


通讯员:石楼镇禁毒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