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南村镇 > 正文

南村电动自动车上牌网点就在这里,又快又方便!

| 【图文记者 阿朱】【编辑 方米妮】 | 2021-12-29 11:21:23





南村街坊,

你的电动车上牌了吗?

南村设置一上牌网点,

今日小e就体验了一次,

一起来看看!




为方便广大街坊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业务,广州交警提供“警邮网点登记上牌”“销售门店带牌销售”两种登记模式,街坊可通过“广州交警”微信公众号提交申请和预约登记,或选择在已备案电动自行车“带牌销售”门店直接购买已登记安装号牌的电动自行车。





如何自行到“警邮网点登记上牌”?

第一步:线上预约

➡登录“广州交警”微信公众号,进入业务办理-电动自行车服务-个人电动自行车登记办理,录入身份证及车牌信息(注意,这里需上传车主身份证及车辆各个部位的相片)。


➡登记完成所有资料的上传,就可以提交并等待信息审核。(注意:一般约等候一个工作日)审核是否通过都会有信息提示,通过后就可以开始线上抢号预约离你最近的警邮服务点,预约成功,线上缴纳30元的牌证费,就可以去网点安装号牌啦。


预约上牌安装的抢号技巧:系统提示每天20:00会放出未来几天的预约号,但是,系统每天19:45就开始放号,到20:00已基本没号了,所以一定要提前15分钟进入“广州交警”微信号抢号!


*南村街坊,每天预约的号有限,抢完就要再等第二天继续预约了,所以要抢号的话,记得提前调好闹钟咯!


第二步:到最近的网点上牌

南村镇设置了一个电动自行车上牌网点,就在南村牌坊旁的中国邮政哦~


最后,温馨提醒各位南村小伙伴,

购买电动自行车时,

一定要认准3C标志

购买合格合标的产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