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化龙镇 > 正文

为他们点赞!化龙人纷纷前来献爱心,连续两场无偿献血活动“爆棚”

| 【记者 小飞飞】【编辑 峥辉】通讯员:刘毅停 | 2021-12-18 15:55:46




12月16日上午,

化龙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设在广汽乘用车,

现场大家积极、有序参与献血,

为让更多患者得到救助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第一场走进广汽乘用车


当天下午1点,广汽乘用车的员工们早早来现场排队。献血者们首先填写了新冠征询表,登记信息,然后进行化验血型、血压测量等基本检测。由于疫情防控需要,献血者均需佩戴口罩,并分流、错峰排队参与献血。


现场的工作人员还贴心为献血人员准备了糖水、蛋糕等营养物品,细心提醒献血过程中及献血后要注意的事项。献血活动持续到当天下午6点,广汽乘用车约有200名员工填表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共有185人成功献血,合计总血量50095ml。

第二场共有275人成功献血


近年来,随着化龙镇自愿无偿献血工作的不断深入开展,越来越多的企业热心支持化龙镇的献血事业,积极参与献血宣传活动。今天上午,化龙镇又组织开展“化龙镇2021年无偿献血活动”第二场次。


化龙镇各职能部门、各村(社区)和相关企业的众多献血志愿者们来到了化龙镇人民政府一楼礼堂,化龙镇计生办工作人员准时到场帮助番禺区中心血站的医生安放好各种医疗器械和布置好桌椅。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整个现场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本次活动共有275人成功献血,合计总血量68880ml。




同时,番禺区中心血站副站长谢敬文、副站长凌孟晖到化龙镇现场指导,化龙镇副镇长张冬梅、计生办负责人周杰冲陪同。




据悉,无偿献血是化龙镇多年来一直坚持的公益活动,每年只要献血车开进化龙,都会吸引大批爱心志愿者前来献血。通过此类活动,在化龙镇营造良好的无偿献血氛围,鼓舞更多的人成为合格的献血者,激发社会正能量。


通过无偿献血活动,

倡导行善助人的社会新风,

用自己的善举传递心怀社会的爱心,

职能部门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风采,

共同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消息、图片来源:化龙镇计生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