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18支队伍同场竞技!石壁街这场消防大比武,赞!

| 【记者 阿措】【编辑 小明】 | 2021-11-26 11:17:26





为提高石壁街微型消防站综合业务技能水平,11月25日上午,石壁街举办了作为“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的2021年石壁街义务消防队伍大比武,来自18支代表队的200余人参加了比赛。




石壁街党工委副书记陈就濂、石壁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温成军、石壁街党工委委员陈丽媚、石壁派出所所长李立华等领导以及来自石壁街消安委各成员单位、石壁街各村居、石壁街各重点单位的人员出席了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村组和重点单位组,有百米负重跑、两人五盘水带连接、手抬机动泵操作、两人三盘水带连接、原地佩戴过滤式防毒面具、50米干粉灭火器灭油盆火等项目。


比赛受到了各参赛队伍的高度重视,赛前各队伍积极准备,消防中队也派出队员为他们开展专业技术指导。经过近一个月的刻苦训练,参赛队员们精神抖擞,团结协作,能够熟练地完成各个项目的操作。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各项赛事完满结束,出席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团体奖项获得者


村组

团体第一名:屏山一村

团体第二名:石壁二村

团体第三名:都那村

优秀组织奖:韦涌村、屏山二村



重点单位组

并列团体第一名:长江工业园、广州南汽车客运站

团体第二名:广州万科会博商业物业服务中心

团体第三名:科盛隆纸箱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优秀组织奖:屏山石材市场



个人奖项获得者









据了解,2015年以来,石壁街已举办了6届消防队伍比赛,比赛不仅检验了各队伍的业务能力和精神面貌,加深了各队伍之间的切磋、交流,也提高了石壁街消防队伍的协同配合能力。


更多精彩瞬间









各位街坊

快来给参赛队伍点赞吧!




消息来源 石壁街道办

图片来源 石壁街道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