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长者快乐健步走!骏新社区开展敬老月活动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紫荷】通讯员 梁倩梅 | 2021-10-23 11:56:16





10月20日上午,骏新社区开展“关爱老年健康,快乐健步行”健康徒步敬老活动。活动由骏新社区党总支部、骏新社区居民委员会主办,活动招募了包括骏新社区党员先锋队志愿者以及居民志愿者近四十名志愿者,吸引了近200名社区长者参与。


上午9点,活动开始。骏新社区党总支部副书记卢绮雯致辞,向社区长者表达了最真切的关心与问候,并为大力支持社区敬老活动的爱心企业发放感谢状。


骏新社区魅力青春舞蹈队为大家献上旗袍走秀,舞蹈队员们以优美的姿态演绎了一场优雅、浪漫的旗袍文化视觉盛宴,开启活动。活动在小区内设有数个游戏打卡点,长者们徒步到每个点参与游戏,在小区徒步一圈后回到活动起点即可领取宣传品一份。社区内长者相互结伴同行,一路上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党员志愿者沿路为长者们指引路线,在摊位上为长者们答疑。


据统计,来自社区居民、社区志愿者、社区企业代表、钟村街与社区有关领导等将近20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消息来源 钟村街骏新社区居民委员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