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桥南街 > 正文

番禺影院开放,场场爆满!还有越秀影迷专程来观影

| 【记者 shuga】【摄影 徐敏】【编辑 橙子鱼】 | 2020-07-21 13:42:05

                                                                         





昨天是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首日,记者了解到,番禺部分影院开放,番禺万达电影院以及CGV影城永旺店开始开门迎客。主要排片以经典老电影为主,但是也难挡市民观影热情,更有市民从越秀来到番禺观影。        



2020年7月20日,番禺cgv影城下午2时开放。开放前影迷在门外等候。


记者在购票网站上看到,番禺两家电影院预售的电影票基本上场场“爆满”。昨日下午14时,记者来到CGV影城永旺店看到,影城尚未开门,已经有不少影迷在门口等待观影。


市民声音:很期待,“憋坏了”~



市民李小姐和朋友是大学生,早早就买好了周星驰《美人鱼》的电影票,她们说:“对于电影院重新开业还是很期待的,就算是老电影,也想重新感受回到电影院的感觉。”她们笑着告诉记者,可是憋坏了!


市民钟女士和儿子一起从越秀来到番禺看电影,因为他们平时在越秀区看电影的几家电影院暂时都没有开放,他们看到CGV影城开放并且有很多影片选择,所以从越秀区前来番禺观影。


现场还有不少市民带着孩子一起来观影。住在永旺附近的陈女士,带着4岁的儿子前来看动画片《新灰姑娘》。她告诉记者,大半年没有进入电影院了,电影院重开就想着带孩子一起重新来看看电影,放松一下。她们在周六晚就提前预定了周一下午的电影票。




影迷排队有序进场


影院工作人员:
一直都为这一天的到来做准备



“这一天终于来了,我们在这期间一直遵守规定,没有开业,当时我们一直在为这一天做着准备。”影城的员工这么告诉记者,在影院关闭的日子,他们为了不让放映机长时间不开导致机器受损,都会安排员工回来值班,开着放映机。并且一直都有安排保洁人员回来对影城进行卫生清洁,就是为了等着影院重开的一天。




据CGV影城相关负责人介绍,电影院的员工从周五就提前回来准备了,进行了全面的消杀保洁。“我们的保洁人员其实6月份就已经回来清洁过一次,因为影院长期不开门,就会受潮,落灰尘,所以我们还是提前对影城进行了清理。”






影院准备给观众的防疫物资


现场不卖零食,每场结束后都消杀


据其介绍,在影院重开阶段,他们谨遵规定,不售卖饮食小吃。记者看到现场售卖小吃的前台如今只售卖影片纪念周边。此外,影院每一场电影放映结束后,都会进行消杀。“我们专门买了喷壶,每场放映后都会消杀,然后隔20~30分钟才允许进场。”


 

以往卖爆米花的地方,现在卖“萌萌哒”电影周边。


     

对于影院复工首日,影院几乎每场爆满,该负责人表示也是很出乎意料。“我们一开始没有在其他平台买票,只在我们自己的APP售票就发现很多场次预定都十分火爆。我们这里火爆的另一个原因,也可能我们的家庭客人比较多,我们附近有很多楼盘,很多居民会选择这里观影。”




记者了解到,如今桥南街辖区内的影院暂时正在做消杀和清洁工作,暂时没有开放!各位桥南街坊想进影院观影,只能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