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提前介入!钟村街为多家影院复业做“体检”,全面复业时间待定……

| 【记者 王建毅】 【编辑 子禾】 通讯员 凌誉琴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07-19 23:08:43




@各位钟村街坊

有多久没去影院看电影啦?

是不是“久别盼重逢”?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好转,全市各影院都在积极开展复业准备工作。

7月19日下午,钟村街党委委员董杨带队,连同安委办、街专职消防队、街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文化体育服务中心等部门,对辖内多家影院进行复业复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确保平安复业、安全观影。




在今天的行动中,行动组共检查了钟村辖内3家电影院,重点检查电影院防护口罩、消毒液、测温仪等疫情防控用品配备,影院大堂、观众厅和电梯间、卫生间等公共部位定期消毒,返岗员工健康登记,以及疫情防控相关内容的宣传等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对于落实不到位的地方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中发现,部分影院存在以下问题:


1、防疫物资没有配备到位;

2、场内公共区域、公共物品未按指引落实清洁消毒;

3、物品乱堆放,堵塞消防通道及消防栓,消防器材检查记录未完善等。





对此,钟村街对落实不到位的地方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表示在影院全面复工到来之前,辖区影院、各相关部门要共同做好以下工作,为观众创造安全、放心的观影环境:


1、严格遵守防疫部门和电影主管部门的要求,依法依规做好复工准备工作。

2、切实落实好影院复工复产相关放映设备、用水用电以及其他安全生产细节工作。

3、各部门、各影院要制定好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理预案,职责明确,措施到位,责任到人。

4、组织做好影院员工防疫培训工作。增强员工防控意识、责任意识,提高员工预警及应急处理能力。





据悉,钟村街辖内有6家影院,目前正在街道相关部门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复业前准备工作。因此,小e在此提醒各位街坊,明天(7月20日)钟村街全体影院暂时还不能复业哟,要待通过相关部门检查后才恢复营业,各位街坊请耐心等待!!!




下一阶段,钟村街将继续加大对即将复业影院的监督和指导力度,确保影院在复业过程中安全防控落实到位、防控物资准备到位、防控措施执行到位。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