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与商户共渡难关!五洲集团为650多家商户减免租金共计1200多万元!

| 通讯员:吴奇伦【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20-02-20 19:10:52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五洲集团高度重视旗下各专业市场的疫情防控工作,面对商户因疫情而遭受的经济损失,公司决定采取以下租金减免政策,与商户共渡难关。


对于五洲城国际建材中心、五洲城装饰世界及五洲城商务中心约650多家商户,自2020年2月1日至2020年2月29日期间的租金给予五折优惠的特殊政策,合共减免金额高达1200多万元。





五洲集团黄总表示: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使得商场延迟复工,商户们的经营状况受到了一定冲击,希望通过租金减免的形式,减轻部分商户的经营压力,携手共同抵抗疫情。“疾病无情、五洲有爱”。未来,五洲集团将根据市场经营情况,适时对租金优惠方案进行调整,让爱持续……






五洲集团的这一暖心举措,赢得市场内商家纷纷点赞,余女士感慨说:五洲是很有爱心的企业,以后就死心塌地的跟着干了。商户们表示,减免租金的做法很暖心,更加增强了他们与五洲城合作的信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关注受损商户是义举也是责任,五洲集团此次举动,彰显了中国民营企业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是给商户的回馈,也是情感的沟通。“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是五洲集团践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最好写照。目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五洲集团的租金优惠公益行为,无疑是照在五洲城商户心头上的一缕阳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小石头还了解到,五洲集团在广东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事件一级响应后,马上成立了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及防疫工作组,制定了完善的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和应急预案,明确各级负责人疫情防控的工作职责和内部责任机制,建立疫情防控管理体系。


充分利用宣传栏、商户微信群、商户QQ群、商场LDE显示屏、各写字楼电梯大堂及广播等各种平台作为疫情宣传平台,如实向商户及消费者转发疫情发展情况,大力宣传疫情防治知识,帮助商户及消费者提高防疫能力和自我保护水平。



在场内容易出现人流密集的位置,增加疾病防控温馨提示的海报和标语等;积极响应政府复工复产的号召,落实了复工复产前的商户员工排查、储备充足的疫情防控物资、制定严谨的内部管理工作制度及公共区域高频消毒等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这些疫情防控措施也得到了政府各级部门的肯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