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摩拳擦掌 ,紧张!钟村育英小学国际跳棋比赛激烈“厮杀”你围观了吗?

| 【记者 阿朱】【编辑 子禾】 | 2019-04-25 15:43:03

                                                                         



国际跳棋是一项益智类游戏,

它既能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

又可以锻炼同学们的

逻辑思维和统筹全局的意识。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并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才华、切磋才艺的舞台,并为参加2019年番禺区西片中小学生国际跳棋比赛、2019年全国青少年国际跳棋锦标赛广东队选拔赛选拔队员, 4月22日下午育英小学举行了第二届雅致国际跳棋比赛。


在学校国际跳棋总教练潘老师赛前的精心准备下,当日2点正,选手们都精神抖擞地准时走进了比赛现场,个个摩拳擦掌,只等一声号令,就马上开展激烈的“厮杀”。



开始了吗?我好嗨哟!


2点15分,随着总教练潘老师一声宣布:“钟村育英小学2019年第二届雅致国际跳棋比赛正式开始”。


顿时沸腾的赛场一下子安静下来,

只见选手们互相握手致礼后

就开始了激烈的角逐。



你好!请多多指教。



还不走?让我想想先吧



yeah!我赢了。



赛果出来了,快来看!


经过一个下午五轮的激战,赛事徐徐地降下帷幕。

团体冠军分别由一(1)班、二(3)班、三(1)班、四(2)班、五(2)班和六(2)班获得。


各组别个人冠军分别由洪嘉煌、张琪涵、吴尚蔚、蒋思怡、蔡宇轩、袁婷、蔡蒙凯、卢晓晴、梁子博、卢梓祺、谢俊华、王子祺获得。




好多家长来捧场加油,有点压力呀!


国际跳棋比赛虽说在学校只举行了两届,然而,同学们的酷爱,学校领导、老师的重视,家长们的热情使到这项还是比较年轻的智力运动在育英小学稳稳地扎根落地了。

近两年来,钟村育英小学选手参加省、市、区、片的国际跳棋赛事均获得较好的成绩。


如今,国际跳棋活动正日益成为该校雅致教育下打造的特色项目之一,国际跳棋项目正成为学校的一张亮丽名片。


消息及图片来源:钟村育英小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