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楼镇 > 正文

石楼这场义诊活动人气爆满,居民点赞!

| 【图文记者 韩春华】【编辑 方珧】 | 2023-08-15 23:09:54




8月13日上午,为进一步了解基层群众健康状况,普及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健康知识,增强居民的健康意识,在医师节来临之际,石楼镇公共卫生委员会邀请石楼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番禺区中心医院东院区(番禺区第七人民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番禺院区的专家教授医疗团队在石楼镇中心小学和亚运城天成小学开展义诊服务活动,为百姓送健康、送温暖,以高质量医疗健康服务回馈社会,助力石楼镇公共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前来就诊的患者络绎不绝,大家有序排队候诊。医务人员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的居民,认真详细询问居民的健康情况,并积极普及健康知识,为大家解惑答疑,提出合理化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并向前来就诊的群众免费测血压、血糖、血常规、肝功三项,检查B超和心电图等,居民对此表示十分满意。












活动中,石楼社区居委、亚运城社区居委和广汽埃安公司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志愿者队伍参与到活动中来,并根据村镇日常生活需要,现场发放法治宣传材料,向广大群众耐心宣传讲解反诈骗等知识。







今年以来,石楼镇公共卫生委员会多次邀请各医院医疗团队走进社区、乡村开展义诊活动,引导优质医疗资源不断“下沉”,倡导居民形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助力石楼镇公共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石楼镇党委委员、石楼镇公共卫生委员会副主任钟亮出席活动,并就石楼镇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提出,要继续拓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形式和内涵,发挥优势、主动作为,打造石楼公共卫生服务特色品牌,在持续推进“五好”镇街建设的过程中为石楼镇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