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老旧小区成功加装电梯,居民送上锦旗

| 【图文记者 韩春华】【编辑 方珧】 | 2023-08-09 23:19:36





“努力实干为群众 用心服务到万家”几个金灿灿的大字印在红彤彤的锦旗上格外引人注目。8月5日,保利长大南浦基地7栋3梯居民代表郑女士、廖先生为感谢广碧社区的用心服务,促成该栋电梯加装项目,特送上一幅锦旗。









记者了解到,出行不便已经成为长大南浦基地这种老旧小区普遍存在的问题,老人小孩想要从高层下楼到小区里散步都非常不便。随着长大南浦基地电梯加装工程项目持续推进,解决了部分居民上下楼的难题,让居民在切身感受到便利的同时,幸福感和满意度也大大提升。居民郑女士也愈发渴望能够体验到这种便利,于是,2022年6月初,郑女士作为发起人成功启动了7栋3梯的电梯加装项目。


电梯建成背后,是许多人齐心协力地努力。为更好地帮助7栋3梯业主改善居住环境,推动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规范、有序开展,广碧社区联合职能部门积极开展加装电梯动员宣讲会和协调会,从电梯加装的各个技术角度为居民进行讲解。对于居民们提出的问题,相关部门给予专业解答,并积极听取居民的意见和需求。







同时,通过召开一场场专业的宣讲会和深入交流,消除居民的顾虑,让电梯装得明白、用得放心。终于在经过5次宣讲会和协调会后,7栋3梯的业主们达成意见一致,于2023年2月动工。8月5日完工验收的这天,郑女士作为该栋业主代表前来感谢政府和社区的帮助、支持,并送上锦旗。







接下来,还有更多的加梯需求亟待释放,更多的加梯工程渐次铺展,更多的居民将体验和感受到社区建设、城市发展带来的美好和幸福。广碧社区将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不断探索创新,把群众的美好向往变为现实,更好地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