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市桥街 > 正文

市桥街开展2023年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活动

| 【记者 黄骆】【编辑 陈钰】 | 2023-08-03 23:46:54



8月1日,市桥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好佰年口腔党支部举办“传承‘八一’精神,热血致敬山河”2023年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活动,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



刘刚在座谈会上致辞


街武装部部长刘刚首先向在座的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国防建设做出贡献,为国家社会经济发展的热心付出,展现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的精神风貌。


座谈会上,刘刚与退役老兵们热情交流,畅谈军旅生涯的难忘经历和收获,并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弘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军人传统,为市桥的经济发展、繁荣稳定继续发光发热。其后,好佰年口腔党支部书记石建峰对参会的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美好祝愿,号召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刘刚、好佰年口腔党支部代表与众退役军人合影


活动结束后,为参会退役军人送上慰问品。众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刘部长和市桥街退役军人服务站以及好佰年口腔为大家搭建平台,让大家有机会与各位老战友共同回味军旅历程,并表示将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只要党和人民有需要,必能担当勇上前。




信息来源 市桥街党政办 陈韵诗

图片来源 市桥街党政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