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扩大“朋友圈”共谋发展,番禺祈福新邨社区举行“社区—企业”结对帮扶签约仪式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黄晓霞】通讯员 林璐琦 | 2023-07-26 00:45:38

图片





为整合社会资源,夯实基层基础,党建引领推动社区高质量发展,7月19日祈福新邨社区联合4家辖区企业举行“社区——企业”结对帮扶签约仪式。




本次结对帮扶签约活动,祈福新邨社区和企业基于“社区-企业自愿、合作共赢”的原则,通过“党建引领、五社联动”的新路径,扎实推进帮助社区完善基础设施、文化建设等工作,全面助力和谐社区建设。签约仪式上,祈福新邨社区与4家企业共同签署了《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祈福新邨社区-企业结对帮扶协议书》。签约仪式结束后,祈福新邨社区与部分企业代表还进行了交流座谈,就计划开展的企业帮扶计划分别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image.png




近年,社区企业发挥优势,利用自身资源为社区带来一系列举措。如三仁口腔积极参加社区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的口腔检查;飞耐影体育和艺彩培训在今年暑假期间对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的公益课程。


祈福新邨社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五社联动开展多元化公益惠民活动,收获街坊点赞支持。据悉,今后,祈福新邨社区将在加强沟通协作的基础上,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全力配合企业做好帮扶工作,并切实做好“一社区一档”的帮扶记录,助力社区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擦亮祈福新邨“粤港澳优质生活圈示范区”和“广州市首批国际化街区试点”这两块金字招牌。


图片及消息来源 祈福新邨社区居委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