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因为这件“小事”大龙村综合网格站获赠锦旗

| 【记者 古晓彤】【编辑 吴永秀】 | 2023-07-24 22:05:10






“感谢您,江小姐,我的退休办理下来啦!要不是有你的提醒和帮助,我可能都不会办理得那么顺利。请收下这份锦旗!”高女士激动地说。




7月20日,群众高女士将一面写有“认真负责办实事,尽心尽力为居民”的锦旗送到大龙村综合网格站政务前台江洁仪手中,感谢江洁仪在她办理退休业务过程中提供帮助。

据了解,2023年6月,居住在金龙社区的高女士前来大龙村综合网格站咨询办理居住证业务。经过简单交流,前台江洁仪了解到高女士因为居住登记还未满半年,无法办理居住证导致无法办理退休业务后,耐心指导高女士向其户籍地退休办了解退休业务具体所需材料,并向他提出后续办理居住证业务相关的指导建议。正是这耐心细致的指引,让高女士顺利办理了退休业务。



这一面锦旗是群众对大龙街网格员服务工作的肯定,也是对网格员巨大的鼓励和动力。下阶段,大龙街将再接再厉,继续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加强网格员业务培训,为广大来穗人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提高来穗人员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图片及消息来源 大龙街到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