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东环街 > 正文

健康娱乐不“毒”行,东环街禁毒宣传进场所

| 【记者 吴芷明】 【编辑 肖华】 | 2023-07-19 10:57:15

                                                                         



为进一步提高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和能力,东环街禁毒办联合广州市番禺区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7月13日在TG CLUB天宫酒吧开展“禁毒宣传进场所,健康娱乐不‘毒’行”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向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详细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毒品的危害,传授预防毒品的方法,呼吁从业人员主动学习拒毒、防毒知识。


同时,要求各娱乐场所负责人和从业人员要切实担负起场所内毒品预防宣传教育的责任义务,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守法经营,如有发现可疑情况,要第一时间向公安禁毒部门或派出所举报。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了辖区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提高了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对毒品的认知和防范意识,对减少娱乐场所涉毒违法犯罪行为起到积极的作用。




END      





信息及图片来源:东环街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