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语文物理双满分!番禺钟村祈福新邨这位同学中考779分,父母餐厅打折同贺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黄晓霞】 | 2023-07-13 10:30:15

图片


图片

近日中考放榜,番禺区钟村街祈福新邨学校的一名考生吴同学考了779的成绩,其父母在自家餐厅打出“全场7.79折”的优惠横幅,与街坊同享喜悦。



经记者了解,餐厅方表示确有此事,老板为庆祝女儿中考取得佳绩,全场堂食打折,活动时间暂定从7月11日持续到7月14日。


此前的庆祝横幅已被撤下,取而代之的是“东家有喜,全场任意正价菜品7.79折”的优惠信息。据了解,老板因担心过于高调,便替换成如今的宣传样式,但对街坊的优惠力度保持不变。


图片


图源:祈福新邨公众号



值得一提的是,吴同学的语文科目拿了满分(120分),是广州市这届中考作文拿满分的考生之一,同时物理也是满分(100分)。



消息来源 西片教育指导中心

图片来源 祈福新邨公众号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