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石壁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都那村便民医疗服务点揭牌

| 【记者 吴芷明】【编辑 黄晓霞】 | 2023-07-03 23:25:34


图片




7月1日上午,石壁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都那村便民医疗服务点揭牌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活动在石壁街都那村年桔文化广场举行,石壁街党工委委员陈丽媚、都那村村委书记江宇炳、石壁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曾文忠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image.png



仪式上,陈丽媚表示,希望通过便民医疗服务点,进一步解决群众就医不便的问题,让群众实实在在享受到惠民、利民、便民的医疗卫生服务。现场还举行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义诊咨询活动,免费提供血压血糖测量、健康咨询,家庭医生签约等服务,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咨询、问诊。







据悉,石壁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都那村便民医疗服务点是在番禺区卫生健康局、石壁街道办事处及都那村村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完成建设并投入服务,逢周六上午开诊,由石壁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派出全科医生坐诊,重点为高血压、糖尿病、高脂血症等慢性病患者提供诊疗服务,以及为群众提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该服务点的设立,畅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将健康送到家门口。石壁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表示将以群众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健康服务。



消息及图片来源 石壁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