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楼镇 > 正文

整治露天烧烤、占道经营,石楼镇开展夜间市容专项整治行动

| 【记者 韩春华】【编辑 方珧】 | 2023-07-03 23:19:59






随着夏季的到来,石楼镇夜经济逐渐升温,在带来烟火气的同时,也伴随着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为进一步规范夜间市容管理秩序,维护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近日,石楼镇网格中心、综合行政执法办集中力量开展夜间市容专项整治行动。





0 1

行动前,石楼镇网格中心结合辖区实际情况,提前对群众投诉多、卫生状况差等存在市容问题的重点区域和路段进行摸排梳理,确保行动取得成效。

0 2

行动中,整治小组围绕辖区山海连城和亚运城重点区域路段,集中力量整治夜间占道经营、乱堆放、卫生环境等突出问题,对沿街露天烧烤、占道经营和流动商贩进行规劝整改,要求商户到指定摆卖点文明经营。

0 3

同时,网格员向商户宣传市容管理条例,积极引导他们以城市主人翁的姿态主动参与城市管理,全面提升市容环境品质,切实为群众营造和谐、美丽、干净的生活环境。此次行动整治占道经营行为6起、乱堆乱放11处,教育、督促整改39人。




本次行动,有效改善了市容环境卫生面貌,确保了道路畅通,为居民创造了舒适有序的生活环境。接下来,石楼镇网格中心将围绕文明创建等工作,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加大整治力度,优化提升市容环境。


图片、消息来源:石楼镇网格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