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好消息!洛浦街新增两所区一级幼儿园!

| 【记者 韩春华】【编辑 方珧】 | 2023-07-03 22:18:33















近日,番禺区教育局批准广州市番禺区洛浦街广钢幼儿园洛浦街广奥幼儿园两所洛浦辖区的幼儿园为番禺区一级幼儿园。


开展幼儿园督导评估是促进番禺区教育全面、协调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幼儿教育的需求、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洛浦街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工作,不断以党建引领,加强对幼儿教育的管理与指导,积极促进辖内幼儿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


未来,广州市番禺区洛浦街广钢幼儿园、洛浦街广奥幼儿园将根据督导意见和建议,认真提升,进一步加强管理,加快建设,不断提高办园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区一级幼儿园的示范作用,为推动番禺区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两所幼儿园情况:





广州市番禺区洛浦街广钢幼儿园


广州市番禺区洛浦街广钢幼儿园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洛浦街浦华路606号四号楼,是一所由广州市番禺区教育局举办,委托广州工控健康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管理的全日制公办性质幼儿园,核定规模为18个班,于2022年9月1日开园。


园所环境优美,教师队伍专业稳定,园所秉承“给孩子一个幸福而美好的童年”的办园宗旨,以“幼儿为本,发展为先,顺性而育,培根养正”为办园理念,期望培养纯真有爱,文明有礼,勇敢有为,阳光有梦的新时代好儿童。


广州工控健康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市属国企,有担当,敢作为,在番禺区域内已承办9所公办幼儿园,在广州市各个区合计已承办23所幼儿园及一所托育中心,为周边居民及孩子创设和提供了近万余优质学位。


◆ ◆ ◆ ◆ 







广州市番禺区洛浦街广奥幼儿园


广州市番禺区洛浦街广奥幼儿园位于广州奥林匹克花园南门侧,开办于2021年9月,是一所全日制公办性质幼儿园。


幼儿园总面积2668平方米,建筑面积1518平方米,户外面积2100平方米。幼儿园教学楼独立,空气清新,外观清雅大方,教室明亮舒适,设施设备齐全。户外活动场地充裕,设有戏水池、沙池、足球场、篮球场、跑道等安全运动场,洋溢着儿童化、教育化和自然化的气息。






图片由园方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