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钟村街禁毒宣传走进世界500强企业,点燃企业员工参与禁毒热情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黄晓霞】通讯员:韩淑坤 | 2023-06-28 23:19:26

图片





6月26日,钟村街禁毒办联手钟村派出所,走进世界500强企业——广州白云山拜迪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举办钟村街“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在企业会议室,禁毒工作人员采用互动式授课,向企业员工讲解新型毒品的种类和特点,通过真实案例揭示毒品伪装手法,提醒企业员工时刻保持警惕,强化禁毒知识学习。


image.png



在场外,现场设置了毒品仿真模型以及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和折页,进一步帮助企业员工辨识毒品的外形和了解毒品的危害,锻炼了员工识毒、防毒技能。





此次禁毒宣传,既让员工在互动的过程中巩固了禁毒知识,还收获了精美小礼品。多元的形式与知识结合,进一步激发了一众员工的参与热情,纷纷表示希望成为一名禁毒宣传使者,共同传播无毒理念。


此次禁毒日宣传活动也有效地扩大了钟村街禁毒宣传阵地范围,切实提升了企业员工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和能力,进一步筑牢了企业员工防毒思想底线,营造了“远离毒品,人人有责”的良好企业氛围。



图片及消息来源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禁毒委员会办公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