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基镇 > 正文

好热闹!石碁文化广场禁毒宣传吸引多名群众参与

| 【记者 吴芷明】【编辑 黄晓霞】 | 2023-06-27 22:10:34

图片





6月26日上午,石碁镇禁毒办联合广州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石碁文化广场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图片



石碁镇党委书记、禁毒委主任徐瑶,石碁镇党委副书记、禁毒委第一副主任刘家明,石碁镇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庄烁桂出席活动,番禺区新君豪中英文学校200余名师生及500余名群众参与活动。


图片



活动中,禁毒专干、禁毒社工和志愿者通过摆放禁毒知识展架、禁毒知识问答、毒品模型讲解和游戏互动等形式向群众和师生普及传统毒品、合成毒品和伪装毒品的危害性和违法性。同时,禁毒社工号召广大师生和群众参与到禁毒志愿者队伍,共同努力营造无毒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以强化禁毒宣传教育,提高群众和师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为主,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余份、小礼品300余份。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在场师生和群众感受到禁毒宣传工作的意义,深刻了解毒品对自身和社会的危害,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



图片及消息来源 石碁镇禁毒委员会办公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