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新造镇 > 正文

炎炎夏日,新造镇为一线环卫工人送清凉

| 【记者 黄骆】【编辑 黄晓霞】通讯员 徐洁雯 | 2023-06-08 22:56:07


图片




为做好环卫工人夏季防暑降温工作,近日,新造镇组织镇总工会、城市管理办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活动中,新造镇党委副书记、镇总工会主席黎汉伟,镇一级调研员、镇总工会副主席黄锦松对在高温中坚守岗位、维护环境整洁的环卫工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与各位环卫工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和工作情况。城市管理办负责人黎爱滨耐心叮嘱环卫工人们要做好防暑避暑措施,适当调整部分岗位上班时间,避免太阳下长时间作业,注意休息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并为工人们一一送上慰问品。




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感谢政府这么关心我们,给我们送来防暑物资,你们太有心了。”





环卫工人领取到“清凉”大礼包。


新造镇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开展“夏日送清凉”等慰问活动,让一线劳动者在工作岗位上得到“解暑降温”。



图片及消息来源 新造镇宣传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