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明天,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推广活动走进上漖村,快来参加!

| 【记者 韩春华】【编辑 方珧】 | 2023-06-08 22:40:40







记者获悉,“广药集团杯”2023年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将于6月17日,在中大北门广场至广州大桥之间的珠江河段举办。


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是广州传统龙舟赛事,源自1985年正式举行的广州龙舟竞渡赛,1994年更名为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一项历史悠久且深受市民群众喜爱的传统赛事活动。今年龙舟赛共设4个项目,分别是传统龙舟600米直道竞速,22人龙舟600米直道竞速,彩龙竞艳和游龙表演。比赛当天,09:00-13:00举行预赛、半决赛;14:00-16:30举行启动仪式、决赛及颁奖。


为宣传推广龙舟赛事与龙舟文化,赋予赛事更多文化内涵,更好地展示岭南文化,推动赛事与城市的和谐发展,赛事组委会精心策划了赛前推广活动,第一场将于6月9日(星期五)在上漖村政协公园(中环路)举行。



届时公园新颖布置,将为大众带来一场喜庆、热闹的活动。现场设置有奖问答及游戏,观众还可以自己动手,参加DIY粽子及香囊等活动。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欢迎广大市民朋友

前来积极参与,

6月9日

上漖村政协公园,约定你!


主办单位:广州市体育竞赛中心

协办单位:洛浦街综合服务中心、上漖村

时间:2023年6月9日14:00-19:00

地点:洛浦街上漖村中环路政协公园




公交线路:番微公交1路中环路站




图片、消息来源:洛浦街综合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