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东环街 > 正文

高考首日直击!二师附中考生,加油!

| 【记者 吴芷明】【编辑 肖华】 | 2023-06-08 09:58:40



今天(6月7日),

2023年高考拉开大幕。


在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番禺附属中学,

共一千余名考生参加考试,

包括该校和石碁中学的学生、社会人员等。


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

走进考场,

为梦想执笔,

踏上收获的征途。


让我们一起跟随镜头,

直击广师二中

高考首日难忘瞬间!





十年磨一剑 今朝试锋芒




考生们为了梦想,

付出了许多的汗水和努力。

今天上午,进入考场前,

他们中,有的看书复习,

有的互相鼓励……

大家都希望以乐观的心态,

考出最好的成绩。


考生们进入考场。





0.jpg



在广师二中参加高考的学子们。





你们乘风破浪,我们保驾护航




据悉,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和给考生创造良好考试环境,东环街各部门积极联动,协力做好一系列考试服务、保障、安全工作。


日前,东环街成立2023年高考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东环街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工作方案》。


6月2日,东环街召开高考安全工作会议,各成员部门参加。会上明确各部门分工,细化落实措施,全力推进高考各项保障服务工作,为在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番禺附属中学(以下简称“二师附中”)就考的一千余名考生冲刺梦想保驾护航。




6月5日下午,东环街党工委书记何柳青,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青带队到二师附中检查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考点准备工作的汇报,实地察看了考务组织各环节工作情况,对相关工作予以肯定。何柳青要求把每个环节、每项工作都具体到人、落实到岗,集中精力查漏补缺,为考生提供更多便利措施和暖心服务。




6月7日上午7时30分,东环街党工委书记何柳青、党工委委员梁树根和公服办主任李文华到达考点,为学子们打气鼓劲送祝福。


现场,何柳青一行人对考点周边道路是否畅通、考生入场秩序、考生和家长临时休息区设置等工作再一次进行检查,确保考点安全、顺利、准时开考。






何柳青表示,高考是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大事。要持续开展护考工作,做好有力的环境秩序保障,创造安静、整洁、有序的考试环境,助力广大考生圆梦。


信息及图片来源:东环街公共服务办(教育)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