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市桥街 > 正文

市桥街全力保障2023高考工作

| 【记者 黄骆】【编辑 陈钰】 | 2023-06-07 22:34:59






6月7日上午,2023年全国高考开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桥街党工委书记陈松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市桥街考点番禺实验中学检查高考工作落实情况。


在符合高考工作要求的情况下,检查组来到番禺实验中学考场门口,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有关高考工作落实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考场设置、考生数量、住宿安排、三防保障等各项工作。








陈松辉表示,高考事关千家万户,各职能部门和考点要坚持以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责任落实,做细做实各项准备和服务工作,确保高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他强调,为确保高考工作平稳、顺利完成。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配齐人员、备足物资,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此外,要加强对考生的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让考生保持良好状态,从容应考、考出水平。同时要做好考点周边交通疏导、噪音治理、饮食安全、防暑降温等各项服务保障,为考生营造舒心的考试环境。





信息来源 市桥街综合服务中心(文体线)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