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整改安全隐患6个,钟村街多部门联合开展赌博游戏机巡查整治行动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黄晓霞】 | 2023-05-31 22:55:52


图片




为严查利用寄递方式运输赌博游戏机的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寄递物流行业,5月26日至29日,钟村街在全街范围内针对寄递物流企业及其网点开展专项巡查整治工作。




据了解,检查组由钟村街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邬家裕率领,钟村街禁毒办、钟村派出所、屏山派出所、专职消防队、综合行政执法一分队(城管)、综合行政执法二分队(安全)等职能部门共28人组成。


在巡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寄递物流企业持证经营、从业登记、收寄验视、实名收寄、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共排查寄递物流企业及网点47家,发现安全隐患6个,现场整改安全隐患6个,暂未发现存在寄递赌博游戏机及其配件的情况。



图片



邬家裕强调, 寄递物流企业严禁收寄赌博游戏机及其零件,要严格落实“五个100%”制度,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据悉,此次寄递物流专项巡查整治工作,及时掌握了寄递物流企业的动态信息,进一步向经营者传导、压实寄递物流行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规范了辖区寄递物流行业的经营活动。



图片及消息来源: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禁毒委员会办公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