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结对给龙舟基地刷新“颜值”,东乡村为龙舟活动做准备

| 【图文记者 韩春华】【编辑 方珧】 | 2023-05-27 12:28:38





近日,东乡村党委组织海珠湾隧道项目党支部、广州农村商业银行华南支行第二党支部、东乡村工业园党支部以及东乡龙舟党群服务队、东乡村在职党员等80余名党员和群众,在东乡村龙舟基地举办“结对共建谱新篇,龙舟基地焕新颜”——东乡村党建引领龙舟文化高质量发展活动。



活动开始前,东乡村党委书记梁桂波发表了动员讲话,感谢海珠湾隧道项目党支部为活动提供油漆及其他所有工具,感谢各位党员、群众积极参与东乡村党建引领活动,同时欢迎大家了解东乡村龙舟文化,为东乡村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随后,80余名党员和群众在龙舟基地河涌两边为河涌栏杆刷上三个颜色的油漆增添色彩。本次刷油漆活动既是为端午东乡村龙舟活动的筹办做准备,同时也改善了东乡村的村容村貌。











据了解,东乡村党委与海珠湾隧道项目党支部、广州农村商业银行华南支行第二党支部达成结对共建协议以来,东乡村海珠湾隧道项目征迁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有了明显的进步和发展,充分发挥了结对共建的示范带头作用,不断丰富党建工作的内涵,推动东乡村的持续发展。本次活动也推动了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履行党员义务、落实组织要求,不断了解东乡、热爱东乡。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