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关注!石碁片区各类学校招生计划公布,公办小学较去年招生增加14个班级!

| 【记者 古晓彤】【编辑 方珧】 | 2023-04-29 00:36:05





4月28日,2023年番禺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计划、招生地段及条件正式公布!其中,石碁片区(石碁镇、大龙街)的招生计划是怎么样呢?大家一起来看看最新消息吧!





2023年番禺区(石碁片区)
公办小学招生计划、招生地段及条件






变化解读:

今年,石碁片区多所公办小学增加了班级数,共计增加14个班级,其中凌边小学、海傍小学、石岗小学、傍西小学各增加了1个班级,而石碁镇中心小学增加了4个班级、东湖洲小学、金海岸学校各增加了3个班级。




2023年番禺区(石碁片区)
公办初中学校招生计划、招生范围及条件





变化解读:

今年,石碁片区公办初中学校的招生班级数也有所增加。其中,广东仲元中学(初中部)共计招生12个班级,10个班根据招生方案面向大龙街及全区户籍生招生,2个班面向港澳籍学生招生。而育龙中学增加一个班级;金海岸学校今年招收首届初中生,共2个班级,招生范围为金海岸花园户籍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如有剩余学位,按“小区配套公办学校学位分配原则”安排不具有金海岸花园户籍的金海岸花园业主子女小学应届毕业生入读。




2023年番禺区(石碁片区)
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招生计划




变化解读:

民办学校方面,今年金海岸实验学校小学计划招生班级数减少两个班级,初中计划招生情况不变;除了北新正华学校招生人数有所提升,其余民办学校的小学、初中招生人数均略有降低。



识别下方二维码,

即可获取

“2023年番禺区公办小学、初中、民办学校

招生计划、招生地段及条件”原文件。




消息来源:番禺区教育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