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番禺钟村街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祭扫烈士墓活动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黄晓霞】通讯员:何雨桁 | 2023-04-24 23:35:34

图片





为加强钟村街青少年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铭记革命先烈英勇抗战、保家卫国的精神,4月23日下午,钟村街关工委联合锦绣小学在植地庄抗日战斗烈士纪念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祭扫烈士墓活动,街党工委、关工委、团工委、少工委代表和锦绣小学师生代表共60人参加本次活动。




现场,钟村街党工委、关工委代表和锦绣小学代表为植地庄抗日战斗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



锦绣小学校长梁汉泉在纪念碑前为大家讲述植地庄抗日战争的故事,叮嘱同学们要弘扬伟大革命精神,努力学习。钟村街关工委副主任陈礼滔发言,希望青少年学生能在“德智体美劳”五育全面发展。最后,锦绣小学中队长带领大家宣誓,并由街关工委代表带领大家献上手中鲜花,绕场瞻仰纪念碑。


据悉,钟村街关工委组织学校师生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已成为钟村街“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的爱国主义教育品牌活动,钟村街表示,这对学生的健康成长产生积极的、有益的影响,取得良好的效果。


消息来源 钟村街关工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