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关键时刻能救命!韦大小学教职工齐学习这项技能

| 【记者 吴芷明】【编辑 黄晓霞】 | 2023-04-22 07:16:43

图片



4月18日,石壁街辖内的韦大小学组织教职工开展“体外除颤仪(AED)使用+心肺复苏基本技能培训”活动,以提高教职工卫生紧急事件应急处理能力,更好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学校配置一台体外除颤仪(AED)。


培训现场,专业人员通过理论讲解和操作演示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讲解了AED使用的适应证、禁忌证、操作规范和注意事项等,并利用模拟人演示了心肺复苏和自动体外除颤仪(AED)操作使用方法。



专业人员为教职工们做动作示范。


参加培训的教职工们观摩和学习后,在授课老师的指导下练习心肺复苏及自动体外除颤仪(AED)的使用。



教职工们练习。


通过本次培训,让教职工们掌握了心肺复苏术和自动体外除颤仪(AED)的正确使用方法,为学校师生生命安全提供坚强的保障。




消息及图片来源 韦大小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